首页>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赴甬调研宁波舟山港物流设施规划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12 16:58 来源:交通市政与专项规划处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近日,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二级巡视员王东一行9人赴我市调研学习宁波舟山港物流设施规划建设有关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汪乐军副局长出席调研座谈会,市交通局、市铁办、市局专项规划处、空间规划处、北仑分局等部门领导陪同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规划院做了《关于推动宁波港城协调发展情况》的汇报,从宁波舟山港的现状分析、发展策略及规划方案全面阐述了港口的集疏运体系、后方配套设施布局、智慧化控制系统等。随后,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对我市海铁联运、港口集疏运体系等做了补充发言。王东在详细听取汇报后,就我市在港口后方配套设施、港城协调发展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深圳的实际情况作了交流。

下午,王东一行赴宁波舟山港梅山港区、穿山港区、北仑集运基地实地考察我市海铁联运、港口后方配套设施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