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市有品质,垃圾有分类——“研展有声”巾帼宣教队进社区助力城市品质提升

发布时间:2021-04-14 15:40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4月9日上午,研究中心“研展有声”巾帼宣教队深入明湖社区为社区居民献爱心并举办了一场提升城市品质,做好垃圾分类的宣讲活动。

巾帼宣教队成员从垃圾污染的危害、我市垃圾分类的具体举措和生活中应该如何做好垃圾分类三个方面出发,用简洁明了,通俗易懂的宣讲方式向参与此次活动的三十余位社区居民普及了我市垃圾分类的意义、举措和知识。

活动期间,巾帼宣教员通过四个小问题与居民们展开互动,居民们积极参与问答,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同时居民们还提出了很多关于垃圾分类过程中碰到的不了解、有疑惑的问题,宣讲员对此一一作出了回答。

“研展之声”巾帼宣讲团围绕市民关切内容,贴近基层,与市民面对面,用草根语言,展现宁波发展成果,宣传新发展理念,描绘未来发展蓝图,传播坚定信心、凝聚合力的正能量,激发社会各界的爱甬热情,正在逐步成为宁波宣传、统战路线上的一支新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