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奉化区城乡规划委员会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5 来源:奉化分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4月14日下午,奉化区城乡规划委员会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奉化区区长、规委会主任胡永光主持,副区长傅岳炳、章程及区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奉化区海绵城市专项规划》。会议指出,编制海绵城市专项规划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自然积存、自然渗透、自然净化的海绵城市”的总体要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我区要以全域美丽建设为目标,构建健康完善的城市水生态系统,增强城市防涝能力。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宁南贸易物流区六十五号地块项目建筑方案》。会议指出,该项目的定位应立足于宁波大市,从所处区域背景、与周边的关系处理及项目本身特色来打造五年不落后的地标性产品。要合理组织地块及周边交通,做好交通影响分析。要注重本地块的城市形象,该项目为地域标志性建筑,后期应注重外墙玻璃的材质与色彩把握,建筑立面材料及设计不宜给机场路高架造成光污染。

会议评议并原则通过了《中交未来城公共开放空间设计导则》。会议指出,中交未来城是我区重要的科创集聚核心,规划明确了“长三角科创远端响应基地,未来生活示范区”的发展目标。该导则在管控层级中承担了规划和统筹设计的重要功能,为塑造高品质的公共开放空间打好了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