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宁海县政协赴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关注森林”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来源: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4月14日下午,宁海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带队赴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关注森林”工作,县政协秘书长俞丹斌、副秘书长叶良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应校军、党委委员胡俊勇、俞海涛及副局级干部王流芳等参加。

座谈会上,胡俊勇详细介绍了宁海县“关注森林”工作情况。他指出,2020年“关注森林”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落实,坚持保护和发展并重,在从严抓好野生动物管控、森林资源保护、病虫害防治、国土绿化行动的同时,极力做好项目用地保障,切实做到两不误、两手硬,“关注森林”工作成效显著,宁海县荣获省政府2020年度“森林浙江”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宁海县林业局被省委省政府授予2020年度“森林浙江”建设先进集体。应校军、王流芳作补充汇报。

尤玲娟对宁海县“关注森林”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尤玲娟表示,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对“关注森林”工作高度重视、认识到位,采取了多种切实有效的措施开展“关注森林”工作,森林资源保护成效初显。

对下一步工作,尤玲娟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落实上级关于“关注森林”工作要求部署,充分挖掘造林绿化用地潜力,拓展造林绿化空间,扎实推进百万亩国土绿化工作。同时,要紧密联系实际,创新工作方法,有效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以及社会力量合力作用,助推“国家级森林城市创建”和“双优”宁海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