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质灾害防治

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市生态海洋中心开展地质灾害气象风险 预警预报业务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15 阅读次数: 来源: 市自然资源生态修复和海洋管理服务中心

4月14日,市生态海洋中心与宁波市气象台共赴宁海县黄坛镇地质灾害风险防范区开展业务交流活动。

双方先检查了宁海县黄坛镇里岙泥石流地质灾害风险防范区防灾措施落实情况,参观了相关地质灾害专业监测设备,随后进行了交流座谈。市气象台总结了去年全市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预报工作情况,分析了今年全市气象形势,提出了相关防灾建议。市生态海洋中心就宁波市整体地质灾害风险防范区情况、防治工作、防治方法及对气象数据要求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通过交流,双方加强了部门联系习,进一步熟悉了相关业务,扩大数据共享,提升了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预报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