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质灾害防治

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王立志巡视员带队督查大榭森林防火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02 阅读次数: 来源: 大榭开发区分局

3月31日下午,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立志带队督查大榭开发区森林防火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督查组一行详细听取大榭街道、资规分局汇报的森林防火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实地查看了大榭将军山人工木荷树种植地生长成林后的自然隔离防火作用。

督查组对大榭防火警示器防火桶设置布局、已建成贯通的全区防火步道、森林防火队伍建设运作和开展的清明期间防火演练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大榭在林地报批、森林防火一张图数字化建设等提出指导性意见,同时强调:一是清明将至,要继续做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二是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全力做好风险防范区、工程治理、防治工作责任落实和农村切坡建房地质灾害风险隐患汛前大排查工作;三是要结合大榭实际,高质量编制“十四五”地质灾害防治规划,推进宁波市“整体智治”三年行动,加强群测群防建设,深化技术支撑地质人员“驻县进乡”行动。

市局森林资源管理处   大榭开发区分局

2021年4月1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