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1年度宁波市国土空间规划学术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27 来源: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草木葱茏,高柳新蝉,由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宁波市规划学会主办,宁波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承办的2021年度宁波市国土空间规划学术周,在这初夏时节成功举办。

本次学术周主题聚焦“国土空间规划、乡村振兴、城市更新”等行业热点。活动由所长论坛、技术交流大会、学术讲座和学术沙龙等板块组成。来自武汉、杭州、上海等地的规划大咖上台讲课,来自市规划院的16位规划师带着新的规划感悟登台亮相,市区两级规划管理部门、科研设计机构的规划同仁齐聚一堂,共享这一年一度的学术盛宴。

在学术周开幕式上,宁波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张能恭院长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到会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其次回顾过去一年的业务工作和新一年的打算。他提到,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建党100周年、宁波建城1200周年,也是市局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年。 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当好模范生,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是宁波新发展阶段的历史使命。编有用的规划,做有用的规划师,是我们面对新时代的应对之策,主动适应规划行业和规划技术的变革。”

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杨斌副局长代表活动主办单位致辞。他指出,宁波的规划同行通过学术周这个平台,探讨一年来国土空间规划工作中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在互相的交流中,了解学习规划领域学术前沿信息和最新成果,可以说是我市国土空间规划领域的年度盛会,对促进我市规划事业的繁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杨局同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肩负担当,全面落实重大战略部署。二是抓住机遇,更好服务空间资源规划和发展的大局。三是充分发挥学术交流的作用,促进更多的理论思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