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中心青年干部开展“品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09:32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青年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和干事奋斗的激情,研究中心团支部将打造“研展青年在行动 献礼建党百年”主题系列活动。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研究中心在城展馆开展第一期活动——“品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基因”分享会,三名青年化身为革命烈士的“信使”,深情朗读了宁波籍革命烈士殷夫写给哥哥的《别了,哥哥》、冯和兰写给姐妹的《狱中给姐姐的信》、《狱中给妹妹的信》和王孝和临刑前写给父母的《狱中给父母的信》等生动展现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的家书。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一封封感人至深的书信,一段段刻骨铭心的文字,感悟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强大的精神力量,品读红色家书是一次跨越时空的对话、直抵心灵的教育。

“研展青年在行动 献礼建党百年”主题系列活动将持续鼓励青年干部学党史、上讲台、强技能、建新功、展爱心,切实把铭记历史转化为工作动力,激励青年干部当好高质量发展生力军,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全面提升宁波竞争力、创新力、美誉度建新功、立新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