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为群众办实事”——资规分局与新明街道联合开展规划“进街道、进社区”专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16:55 来源:国家高新区分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为深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进一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的规划管理理念。5月6日下午,高新区资规分局联合新明街道开展“规划进街道、进社区”专题实践活动,与新明街道下辖的各个社区开展座谈交流、实地踏勘、寻找短板,为城市精细化管理提供第一手资料。

本次“规划进街道、进社区”活动,以助力城市“微更新”,提升城市品质为主题,希望通过对新明街道建成区环境开展微改造、微更新,进一步实现激发社区活力、提升人居环境的规划目标。

座谈对接以城市精细化管理为切入点,结合新明街道各社区的教育、医疗、交通、民生等公共设施使用的现状和存在问题,街道各社区人员同资规分局工作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品质的细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规划进街道、进社区”,一方面使社区加强了对规划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更好了解城市发展的美好前景;另一方面也使规划人员更加了解群众的所想、所思、所需,对拓展规划工作思路有了重要借鉴意义,充分体现规划工作的目的就是为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