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追寻红色记忆 高扬青春风帆” ——慈溪局开展五四青年节登山活动暨林场党团实践基地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08 16:56 来源:慈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在第102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传承和弘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五四”精神,慈溪局机关年轻干部赴市林场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高扬青春风帆”五四登山活动暨林场党团实践基地成立仪式,共同找寻绿荫深处的红色记忆,切实增强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陡峭的山路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高涨,同志们一路步伐坚定、你追我赶,互相鼓劲、勇往直前,原本寂静的大霖山在此刻充满了欢声笑语。登山沿途,不仅欣赏了林场茂林修竹、绿树红花的春色美景,也领略了绿荫深处的八角亭遗址和阳觉殿残垣。在大霖山的青山绿水间寻觅红色记忆,让大家对林场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和了解。

在大霖山的山顶,在阳觉殿战斗旧址的石碑处,举行了慈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团实践基地授牌仪式。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剑波作现场致辞,他娓娓道出了林场60年的建设发展史,从乱草丛生到规划有序,这背后是一代又一代林场人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始终坚持深耕细作、开拓进取的初心写照。

此次党团实践基地的成立,一方面,将更进一步把林场精神融入到该局“山水林田湖草,党建引领生命共同体”特色党建品牌中,另一方面,也为林场高质量发展起好头、开好局,添好砖、加好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