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区土地储备中心积极推动中华纸业项目停产验收

发布时间:2021-06-17 16:17 来源:海曙分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6月15日下午,为加快中华纸业地块项目进展,区土地储备中心应宁波中华纸业有限公司申请,联合区发改、生态环境、交通等部门和段塘街道、石碶街道等属地单位,就企业关停情况前往现场进行踏勘确认。

中华纸业厂区面积963亩,是海曙区“十四五”期间明确的重点开发区块丁家湾区块的主要组成部分。按照相关合同约定,企业应于6月底完成关停。据现场了解,目前该厂区全部浆料处理线、废纸浆生产线、电厂锅炉、清水处理系统、岸线码头等已停产,厂区966位员工遣散安置已基本完成、眷属房经与员工多次沟通协商处理完毕、部分历史遗留问题已理清关系获得妥善解决,仅外电供电系统、消防供给系统、废水处理系统还在运作。实地查看后,联合踏勘组确认中华纸业现状已符合关停标准,并要求企业按照合约有序安排设备搬迁和地上建筑物拆除工作。

据悉,中华纸业的顺利停产验收,将有力推动其所在区块的整体开发进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