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测绘遥感院顺利通过鄞州区企业(工程)技术中心认定

发布时间:2021-06-04 17:35 来源:市测绘和遥感技术研究院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近日,宁波市鄞州区科学技术局发文《关于公布2021年鄞州区企业工程(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鄞科〔2021〕19 号),公示鄞州区2021年企业工程(技术)中心名单,宁波测绘遥感院顺利通过鄞州区2021年企业工程(技术)中心认定,成为鄞州区企业工程(技术)中心。这是对宁波测绘遥感院技术创新体系建设的认可,也是对宁波测绘遥感院科技研发经费投入、研发人才引进与培养、科技成果产业化转化、企业创新能力等方面的肯定。

企业工程(技术)中心是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城市决策部署,深入推进“科技争投”三年攻坚行动,强化创新主体培育,提升企业科技创新水平的重大战略要求。对于企业认定条件,要求在本市同行中具有明显的规模优势和竞争优势,有较强创新能力和较好经济效益。我院凭借着较高的科研投入、技术创新能力、规范化的制度管理以及强大的科研成果转化能力获得专家及主管部门的认可。

企业工程(技术)中心的认定,将进一步优化宁波测绘遥感院创新体系、管理制度,助力提升宁波测绘遥感院自主科研创新能力,促进我院发展和战略转型升级。该荣誉的获得不仅有利提升宁波测绘遥感院的科技研发能力,也为宁波测绘遥感院申报市级工程技术(技术)中心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