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鄞州区海洋创新示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1-07-23 发布      来源:鄞州分局

2021年7月21日,宁波市十三五”海洋创新示范项目——“海洋工程装备用高性能机械密封部件的产业链构建”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该项目新建“海洋石油钻井平台机械密封”联合研发中心1个,建成海洋工程装备用高性能机械密封陶瓷生产线1条,全链条的机械密封冲管生产线1条,联合了海洋石油钻探用机械密封设备行业内上中下游企业,构建了一条完整的海洋工程装备用密封部件产业链。实施期间申请发明专利18项,授权发明专利3项;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3项;申请并获得软件著作权9项;发表论文9篇;主持和参与制订国家标准2项,行业标准4项,超额完成各项技术指标;相关技术和产品获得宁波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1项,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1项,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行业技术进步奖特等奖1项。项目为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海洋石油工程装备核心配套设备及关键材料产业链做出重要贡献,带动了相关企业和行业的创新发展。

© 2005-2020 zgj.ningbo.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文域名: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大数据中心

浙公安网备:33021202001143号浙ICP备11041234号-5网站标识码:330200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