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象山县委副书记李晓东赴象山县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30 15:17 来源:象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7月28日上午,象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晓东一行赴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乡村振兴、宅基地改革、数字化改革等相关工作。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晓东首先参观了象山县城乡规划展示馆,详细听取了象山城市发展和规划介绍。

座谈会上,李晓东全面听取了象山县局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并重点了解宅基地、数字化改革等工作情况。李晓东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各业务线继续攻坚克难、勇争一流,为象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样板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四方面要求:

一是深入学习党史,提高政治站位。县资规局作为一个综合部门,涉及职能多、责任重,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面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是系统集成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数字化改革工作,坚持需求导向、精准定位,加强技术迭代能力,推动数字渔港、数字档案管理系统、三维立体“一张图”等数字化应用系统建设,在强化职能部门专业性的同时,加快业务融合,打破信息壁垒,实现“1+1>2”的发展局面。

三是敢于创新突破,稳步深化改革。要聚焦主责主业,抓实自然资源工作的硬任务,强化底线思维,守牢耕地保护红线。要不断探索创新,积极稳慎推进宅基地管理制度改革、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改革等各项工作,加大“一户多宅”整治力度,完善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政策,全面提高自然资源管理水平。

四是作风从严从实,强化队伍管理。坚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持续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压实主体责任,优化干部作风,努力建设高效廉洁的领导班子,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全力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