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聚焦问题 找准需求 奉化分局领导带队持续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15:22 来源:奉化分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为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奉化分局聚焦问题、找准需求,在主要领导的带队下,持续组织条线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赴基层开展专题服务。

7月29日下午,奉化分局局长陈光辉一行来到奉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管委会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做足了前期准备对接工作,已提前梳理出需协调解决的问题清单,大大提升了沟通对接的效率。此次座谈会共涉及滨海新区、尚桥园区和白杜循环园区三个区块,讨论具体问题12项。

管委会介绍了滨海新区41-1号地块等多个地块的基本情况和存在困难,提出希望将这些地块纳入年度土地供应计划。陈光辉表示,奉化分局将在科学分析土地出让成熟度和可行性基础上,合理编制土地供应计划,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每批次计划供应项目,建议管委会加快推进地块前期工作,并要求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加强对地块前期工作进展的关注和支持,有序推进土地出让。

此外,管委会还提出了白杜循环园区区块在规划选址、土地测绘、土地征收、用地报批等方面问题、困难和需求。奉化分局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对提及的政策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陈光辉表示,现阶段正处于国土空间规划过渡期,这加剧了部分政策的不确定性和复杂性,为资规部门开展工作带来了挑战,但奉化分局将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全力支持基层推进项目进度,不断自我加压,做好要素保障和服务基层的工作。

经过此次座谈会,一些“疑难杂症”得以开出“药方”,一些关键“梗阻”得以破除,双方将保持沟通,落实好会议相关精神及措施。陈光辉表示,奉化分局将秉持不畏难、敢担当的铁军精神,持续做好要素保障和服务基层的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