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zgj.ningbo.gov.cn/col/col1229036914/index.html /col/col1229036915/index.html /col/col1229044421/index.html /col/col1229044425/index.html
当前位置:

【行业新闻】熊运浪主持召开2021年南昌县城市规划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澎湃新闻

7月29日下午,南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南昌县委书记、小蓝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熊运浪主持召开2021年南昌县城市规划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县长、小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翔,县委副书记罗国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芝亮,县政协主席郑响龙,小蓝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涂莉华,县委常委胡朝辉,副县长付向宇、李志出席会议。

会议对银三角105国道以东、翠林南路以北447.18亩用地规划建筑设计方案进行了比选,并对获选方案进行了审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进一步明确商业业态及自持范围;获选方案应充分做好深化、细化工作,确保后期项目建设的可行性。

会议对昌南新城文山三路以南、文山四路以北、河洲路以西136.73亩用地规划建筑设计方案进行了比选,并对获选方案进行了审查。会议要求,获选方案应充分衔接南昌市一江两岸城市设计,满足城市设计的管控要求,契合该区域的功能定位。

会议还审查了银三角安宝大道以南、银良北路以北、银三角大道以西323.10亩用地规划建筑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