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zgj.ningbo.gov.cn/col/col1229036914/index.html /col/col1229036915/index.html /col/col1229044421/index.html /col/col1229044425/index.html
当前位置:

【行业新闻】赣榆区召开自然资源规划委员会第十一次主任专题会议

来源:连云港市赣榆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8月25日下午,赣榆区自然资源规划委员会第十一次主任专题会议在区行政中心926会议室召开。赣榆区人民政府区长、自然资源规划委员会主任李莉主持会议,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审议事项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阶段,共审议项目14项,其中:规划编制类项目共7项;规划方案类项目共7项。会上,项目建设单位和规划设计单位对各自项目的情况进行了汇报,自然资源规划委员会对项目进行了认真的研究评审,并形成了会议意见。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赣榆区自然资源规划决策的科学性和合理性,促进了项目建设的合规性和可行性,有利于科学调配城乡资源,促进城市经济、社会和环境协调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