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zgj.ningbo.gov.cn/col/col1229036914/index.html /col/col1229036915/index.html /col/col1229044421/index.html /col/col1229044425/index.html
当前位置:

【行业新闻】县长刘锐主持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七次会议

来源: 河南大小事儿

9月9日下午,县长刘锐主持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七次会议。县领导田建引、黄爱民、杨道刚、石养奎及县政府办、监察委、督查局、住建局、发改委、财政局、房产局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华信越绣城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共同学习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城市与建筑风貌管理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城市与建筑风貌管理的实施意见》对我县城乡规划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研究。各职能部门要提高学习该意见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增强做好城乡规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文件精神学懂吃透。

二是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积极与上级进行对接,明确实施标准;要将学习的内容转化为做好今后规划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成果。

三是要结合国土空间整体规划,做好城市设计的起草编录。要突出抓好城市设计,努力提升城市品质,扎实推进城乡规划一体化;要坚持保护历史文化,保持地方特色,根据我县历史文化特征,延续城乡文化脉络,加强城乡特色塑造,提高城乡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