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为宁波不动产登记两个试点打call !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不动产中心 【 字号: 保护色:

制度创新是自贸试验区建设的核心任务。中国(浙江)自贸试验区自2017年4月挂牌以来,始终坚持深层次、差异化、首创性探索,充分发挥自贸试验区改革开放“试验田”作用。2020年8月30日,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浙江自贸试验区扩展区域。自扩区以来,省级有关单位、舟山、宁波、杭州、金义片区积极探索制度创新,形成了一批具有浙江特色、区域辨识度的制度创新成果。2021年3月,浙江自贸试验区开展第一批制度创新案例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了十佳制度创新案例。

在浙江自贸试验区扩区一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氛围,推进浙江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向更高更深领域发展,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创新成果。省自贸办组织开展第二批浙江自贸试验区改革试点经验评选,向省级有关单位与自贸试验区各片区征集了72项改革试点经验,面向公众开展网络评选,建议可以从创新性、有效性等维度进行评选。

其中,宁波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两项改革项目入选,分别是投资便利化领域的长三角抵押一体化通办(选项41)区块链技术贷款抵押无纸化办理(选项44)


1.改革试点经验

72项改革试点经验中贸易便利化领域共19项,事中事后监管措施共16项,投资便利化领域共19项,金融开放创新领域共14项,人力资源服务共4项


2.活动规则

勾选30个选项方可提交投票,一人只有一次投票机会。


3.投票时间

截至9月16日(周四)12:00


4.投票方式

扫码识别以下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915160316.png


快来为宁波不动产登记中心

两项改革试点经验

打call !!!



0.png

扫码进入手机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