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1年第15期:浙江奥运奖牌榜

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在刚刚落幕的第32届夏季奥运会上,我省33名参赛运动员在中国体育代表团的领导下,斗志昂扬、作风顽强、技艺精湛、敢于挑战、奋勇争先,共取得7枚金牌、2枚银牌、1枚铜牌的优异成绩,不仅延续了浙江“届届奥运有金牌”的殊荣,同时创造在本届奥运会上金牌数位列各省(市、自治区)第一位的佳绩,向全世界展现了浙江青年的良好形象和勃勃生机。

而在宁波,杨倩“射落”两金,石智勇“一举”夺魁,汪顺成为首位获得奥运会混合泳金牌的中国男运动员,管晨辰在平衡木上技惊天下……7人参赛、5枚金牌、1项世界纪录、1项奥运会纪录,金牌数量位居我国所有城市之首(和上海并列),这份东京奥运会“成绩单”属于东南沿海的港口城市宁波。

本期芈月图通过图向大家展示浙江省优异的奥运成绩。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点击此处下载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