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认为您对地质灾害的预防和逃生知识了解得多吗?

发布时间:2021-09-20 16:08:12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调查反馈:为了解用户对群众对地质灾害的防御和逃生知识掌握程度,2021年9月20日,本站开展了地质灾害的防御和逃生知识的网上问卷调查。截至10月20日,共收回调查问卷35份。80%的参与者认为自己对地质灾害的防御和逃生知识有一定的了解,20%的参与者则认为自己对这方面的知识了解甚少。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提高群众对地质灾害的防御和逃生知识的了解在局门户网站中开设有“地质灾害防止专题”http://zgj.ningbo.gov.cn/col/col1229045359/index.html




单选题 :

您认为您对地质灾害的预防和逃生知识了解得多吗?

A.非常了解    

B.一般了解    

C.很少了解    

D.从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