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zgj.ningbo.gov.cn/col/col1229036914/index.html /col/col1229036915/index.html /col/col1229044421/index.html /col/col1229044425/index.html
当前位置:

【行业新闻】蓝山县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全体会议2021年第5次会议

来源:今日永州

9月28日,蓝山县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全体会议2021年第5次会议。蓝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何胜瑞,蓝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涛等县领导出席。

会议认真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蓝山县湘粤北路道路景观绿化及照明亮化规划、夔龙公园入口景观绿化及夜景亮化规划、鼎城工业园规划设计、学府路(工业大道~华侨路段)规划设计等项目的规划设计及调整方案的情况汇报,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蓝山县大桥风电及升压站等26宗用地规划条件、县民办高中(文津学校)配套商住用地址调整地块规划条件、经开区A7—1、A2—1等六块地块选址及用地规划条件。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结合蓝山县实际情况抓紧项目定位,不断优化完善项目设计方案;要在充分考虑交通、安全、环境等方面因素的基础上做好公共服务领域相关设计,力争打造群众满意工程;要加强景观风貌的研究,明确项目特色,让每个项目的建筑都能与周边环境甚至整个城市相协调;相关部门和规划设计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认真梳理总结和吸收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分析,深入调研,充分论证,确保选址合理,把科学、合理的建议融入规划设计方案中,使方案更科学,更完善,更具可操作性,切实做好蓝山县城乡规划工作,全面推进蓝山县城乡统筹发展,为蓝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留足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