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会在象山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1 10:14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1110-11日,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会在象山召开。此次培训开设了《宁波全域国土空间综合整治试点情况介绍》《党委信息采编漫谈》《党政机关公文写作实务》三场讲座,并举行了办公室主任座谈会,旨在提升办公室工作者“办文、办会、办事”的综合能力,更好助推办公室当好高水平服务参谋、高效率统筹协调、高质量运行保障的“幕后英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乐军参加座谈并讲话。

会上,各区(县、市)分局(局)办公室主任围绕系统运行机制、宣传信息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汇报交流,并就办公室综合业务工作进行认真探讨。

汪乐军指出,本次会议以会代训,达到了较好效果。他强调,办公室作为机关协调运转的枢纽,面对“千头万绪”,要建立流畅的沟通渠道,保障系统工作高效运转。

思想站位要高。强化担当意识,立足局年度工作安排,结合工作重点及短板,深入基层,加强调研,不断提高“眼力、脑力、脚力”,推动系统工作全面开展。

工作谋划要早。树立全局意识,赶早赶快谋划部署重点工作,积极主动搭建工作框架,杜绝“标准化模式”造成的“惰性化处理”。

业务办理要实。培养闭环意识,及时接收、办理、反馈、总结、归档各类资料文件、督察检查等,确保各环节流通顺畅,工作得到及时响应、有效衔接。

会议还强调部署了疫情防控、信息公开等工作。

各区(县、市)分局(局)办公室主任、信息宣传员,机关各处(室、局)信息员,各事业单位、土开公司办公室(综合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及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