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市资规局上门服务,为专精特新企业解难纾困

发布日期: 2022-11-18 阅读次数: 来源:余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1月14日,由余姚市资规局副局长冯江川带队,对宁波银瑞硅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了上门服务。该公司位于余姚市凤山街道东郊工业园区,是一家专业研制食品医疗接触级硅胶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宁波市专精特新企业。

经初步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市场抗风险能力,该企业决定新引入年产10万套家用户外用具项目,为此亟需对原有厂房进行扩建。目前企业亟需解决的问题有两点:一是用地红线内存在无权证厂房,二是为适应新项目生产扩建时间较急。

工作人员在了解基本情况后,经核对规划、现场踏勘后,为企业厂房设计提供了针对性方案,并耐心向企业介绍了相关的规范标准和材料清单,对于无权证厂房问题引导企业进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补办,同时对相关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为满足企业新工艺入厂、加快项目落地的需求,余姚市资规局提出了补办和改扩建并联办理的办法。以往对于无产权房屋,须先由综合行政执法局处罚后再根据规划要求进行补办,按处罚流程大约需1个月时间,而提出并联办理后,办理时间可缩短20天,进一步助企业生产扩建提速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