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联动凝聚合力,互助共建促进提升——记市生态海洋中心支部开展“绿色生态修复技术服务走进矿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15:05 来源:市自然资源生态修复和海洋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11月24日,市生态海洋中心党支部联合浙勘集团测试中心党支部赴余姚,开展了以“绿色生态修复技术服务走进矿山”为主题的山林党课活动。

围绕地质环境保护与矿山生态修复技术,中心支部邀请省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卢炳生讲授矿山生态修复的技术方法,结合余姚市矿山生态修复典型案例,详细介绍了工程治理与自然修复等在我市矿山生态修复应用的特点。在现场学习交流中,双方专业技术人员探讨了矿山生态修复工作业务创新的方法路径,分享矿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的学术思考与实践建议。此次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双方党建工作的交流,在促进党建业务双提升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支部共建平台,精心谋划共建活动,实现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建共赢。

下步,市生态海洋中心党支部将立足“上山下海先锋队”党建品牌及中心专业技术优势,在生态修复与地质环境监测、地质灾害防治、海洋预警、海域海岛监测等方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助力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积极探索党建共建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