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开展全域国土空间综合整治助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30 10:49:58 来源:综合整治规划发展处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一、社会各界意见

共收到社会各界人士等反馈意见0条。

序号

名称

反馈意见

是否采纳

未采纳理由

1






为扎实推进我市全域国土空间综合整治工作,助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同意<浙江省宁波市全域国土空间综合整治试点工作方案>的函》(自然资办函〔2022〕148号),我局牵头起草了《关于开展全域国土空间综合整治助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广大市民、社会各界人士在2022年12月9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对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一、信函方式:宁波市鄞州区和济街9号,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综合整治规划发展处,邮编315042。

二、电子邮箱:evelynin4@foxmail.com。联系人:邬妍雨,电话0574-89284783。

起草说明.docx

关于开展全域国土空间综合整治助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的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