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规巾帼宣讲团”开展不动产登记送政策解难题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 15:41 来源:机关妇委会、不动产中心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为深入推进“五问五破 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精准助企纾困,11月29日,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妇委会主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妇委会承办的“资规巾帼宣讲团”开展了第四期不动产登记业务及营商环境政策进企业活动。活动现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骨干杨敏阐述了不动产登记涉企权调相关知识,以纯国有建设用地及房地一体的首次登记为例,介绍了权调的目的、内容、流程及收件材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发展处负责人介绍了我市优化登记财产营商环境中的亮点成效,解读“减事项、减时间、减环节、减材料、减费用”五方面系列惠企政策。最后是互动交流环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细致解答了企业办理具体业务的疑问,专业指导了历史疑难问题的解决途径。此次资规巾帼宣讲活动,不仅有效提高了企业对不动产登记政策的认知度,也让企业真切感受到了我市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给企业发展增添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