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象山县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12-01 15:45 来源:象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六学六进六争先”和市委“六学六增六提升”学习实践活动要求,11月29日,象山县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比赛。

比赛过程中,15位选手从青年干部的视角出发,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自然资源工作,用平实语言、鲜活故事讲透道理、传达精神、释放能量,充分展现出资规青年干部“走在前、作表率”的硬核担当与青春风采。本次比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系统上下掀起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体干部在聆听宣讲中将理论融会贯通,做到学思践悟。

下一步,象山县局将继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资规系统落地生根、见行见效,为推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滨海花园城市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