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彭伟来我局调研交流

2022-05-11 发布      来源:海洋预警预报处

5月11日,国家海洋技术中心主任彭伟率队来甬调研交流海洋资源管理工作。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立志参加座谈并介绍有关情况。

王立志介绍了宁波海洋管理机构等情况和海洋观测网能力建设、海洋生态保护修复、海洋自然资源调查、海域海岛管理等工作。他指出,宁波正积极打造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亟需海洋技术支撑,他希望国家海洋技术中心发挥国家队的优势,在海洋减灾防灾等领域加大对宁波的支持力度,携手打造海洋观测减灾的全国样板。

彭伟对宁波近年来在海洋领域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国家海洋技术中心在海洋观测网建设运行、海洋空间规划研究、海洋生态保护修复技术支撑等领域的成功案例和技术优势。他表示,国家海洋技术中心将进一步支持宁波海洋资源管理工作,助力宁波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滨海大都市。

会后,国家海洋技术中心赴宁波市海洋预报台实地考察海洋观测预报业务运行情况。

国家海洋技术中心有关处室负责人、局相关处室和生态海洋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 2005-2020 zgj.ningbo.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文域名: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大数据中心

浙公安网备:33021202001143号浙ICP备11041234号-5网站标识码:330200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