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三七市资规所推进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发证服务“最多跑一次”

发布日期: 2022-07-21 阅读次数: 来源:余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7月19日下午,三七市镇胜利村办公室主任叶琦笑容满面地领取了该村三个自然村大会堂的不动产权证,真正尝到了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发证服务“最多跑一次”的甜头。

为规范村级资产不动产权管理,胜利村向余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申请办理楼家、下宅、五马桥三个自然村大会堂的集体土地使用权证。余姚市三七市资规所主动作为、积极协调,有效搭建村级和不动产登记中心的沟通桥梁,全程指导胜利村填写各类表格、提交不动产登记资料,协助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权属调查,确保申请材料能一次性通过,实现集体建设用地不动产登记发证“最多跑一次”。

这是余姚三七市资规所在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发证“最多跑一次”的成功实践,三七市资规所秉承初心,牢记服务基层群众使命,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集思广益、积极作为、勇于创新,始终把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作为衡量工作标准的尺子,为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向基层延伸,发挥重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