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宁波市域空间治理数字化平台项目设计书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2-08-10 17:56 来源:改革处、大数据中心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8月9日下午,宁波市域空间治理数字化平台项目设计书通过以浙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杜震洪为组长的专家组评审,为有效指导后续项目推进实施,建设“全省领先、宁波特色”的市域空间治理数字化平台奠定了基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戚春良,改革处、测绘处、大数据中心、测绘遥感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项目实施单位围绕项目概况、建设内容、设计方案、项目预期成果等内容,分别汇报了软件开发、数据资源建设两个标段设计书内容。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汇报、仔细审阅资料后,进行了充分的质询讨论,重点围绕立项批复落实、省市平台贯通、三平台融合、数据中台、图库箱建设、算法算力、强化应用、运维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要求。

最后,戚春良对专家组的指导点评表示感谢,对项目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下步紧扣省厅要求、紧扣宁波特色、紧扣实战实用、紧扣部门协同、紧扣算法算力、紧扣发改批复、紧扣采购合同,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锚定目标,建设实战管用的基础性平台;二是响应需求,深化项目设计实现模块功能;三是不折不扣,完成平台建设各项任务;四是平台融合,总结提炼数字化改革理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