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宁海县局加快补充水田项目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0 17:32 来源: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为加快推进耕地占优补优、占水田补水田的有效落实,8月8日,宁海县局联合宁海县农业农村局,赴深甽镇上湖村开展补充水田项目整改工作巡查指导。

项目现场,工作人员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对补充水田项目整改要求进行了明确,要抢抓时间,保质保量,同时对当前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逐一梳理,并提出具体的整改建议。

今年以来,宁海县局加快补充水田项目整改工作,多次督促乡镇街道提早安排、按时完成水田项目水稻种植任务,并对标对表逐项目、逐地块开展指导、巡查。针对部分存在水稻种植滞后的项目,下发《关于抓紧完成我县承诺补充水田项目种植的通知》,要求各乡镇街道压缩时间、加快进度,完成项目地块水稻补种工作。截至目前,11个水田项目已有4个通过上级审核,其余7个按照整改方案有序推进项目零星问题地块水稻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