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强基谋提升 创优共发展——记生态海洋中心办公软件技能实操大比拼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2 16:18 来源:市自然资源生态修复和海洋管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8月11日下午,一阵阵清脆的鼠标点击声和键盘敲击声,此起彼伏,从南楼A608室传出来,生态海洋中心全体职工办公软件技能实操大赛正在紧张进行中。

7月中旬,生态海洋中心党支部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在数字化改革中的实战实效能力、为中心业务全面发展铆足后劲,特别组织了办公软件技能实操大比拼系列活动。

整个系列活动分三阶段。前期意向征集阶段,办公室先后收集并整理出近三十条反馈信息,多集中在日常办公软件使用中遇到的难点和目前最迫切能get到的新技能等。

7月29日下午,众望所归的办公软件线下实操培训开课啦!二十余名员工济济一堂,来自于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专职教师主要围绕Word文字处理、Excel电子表格实际应用及PPT制作展开,结合日常难点,重点在排版、函数运用、宏的使用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干货满满,因为具有了较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参训人员听得全神贯注,获益颇丰,三个小时竟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

8月11日,是这次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办公软件技能实操大赛。中心既安排了气氛紧张的现场比武,也安排了形式活泼的有奖问答,内容上结合了目前正如火如荼展开的“五问五破五聚焦、五比五先五提升”学习,大家你追我赶,赛况异常激烈。

历时三周的中心办公软件技能实操大比拼系列活动成功落下帷幕。此次举办不仅为员工提供了展示才华、提升技能的平台,也让大家认清自身差距,激发员工主动学习、改进作风,更好服务工作的热情,实现了中心和员工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