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余姚市资规局积极推进“综合查一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2 16:19 来源:余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为持续深化“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推进“综合查一次”工作,切实保障余姚市矿山企业合理有序安全生产,8月9日上午,余姚市矿管中心、行政执法队联合余姚市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和矿山安全监管科对余姚市莫海建材有限公司矿区开展联合检查。

余姚市资规局重点检查了矿山证照、告示牌、界桩、标识标志、矿山规范开采、绿色矿山建设及保持等情况,余姚市应急管理局重点检查了边坡稳定性、破碎场所石粉堆放情况、电工工程技术人员配备、防汛应急演练开展等情况,同时查阅了台账记录资料。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企业,并指导和督促企业抓紧落实整改,确保企业做到合理有序采矿、安全高效生产。

此次联合检查,是“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以来,余姚市资规局积极推进“综合查一次”工作,减少多头执法,提高执法和服务效能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