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财政局 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继续实行涉企不动产登记“零收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8-12 阅读次数: 来源:市自然资源规划局

各区(县、市)财政局、发展和改革局(经济发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局):

为贯彻落实涉企降费减负政策,进一步提升我市营商环境,报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实行涉企不动产登记“零收费”政策,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22年9月1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申请不动产登记的权利人为企业的办理不动产登记时,实行不动产登记费“零收费,相关费用支出由同级财政保障。

二、各区(县、市)和有关部门应当严格执行本通知规定,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或者拒绝执行,不得以其他名目或者转为经营服务性收费方式变相继续收费,确保政策落实到位。

宁波市财政局 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8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