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2年8月12日不动产权利证书遗失的声明(海曙)

发布时间:2022-08-12 来源:海曙区分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序号:1

因保管不善,证书号浙(2019)宁波市海曙不动产权第0014243号,坐落于宁波市海曙区古林镇新屋家园9幢23号401室,不动产权证书遗失(灭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不动产权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陈锡辉

序号:2

因保管不善,证书号g-2002-17-00145、201019257,坐落于冯家村洪渡新村,不动产权证书遗失(灭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不动产权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何锡成

2022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