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不动产智治“揭榜挂帅”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8-30 阅读次数: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8月26日上午,为推进全市不动产智治改革工作“实战实效”,切实增强服务企业群众能力,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牵头组织召开了不动产智治“揭榜挂帅”工作推进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冯国南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局机关有关处(室、局)和各区(县、市)不动产“揭榜挂帅”单位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根据《关于发布便民利企“揭榜挂帅”活动中榜项目的通知》,各揭榜单位开展头脑风暴,根据相关工作方案,就要突破解决的堵点难点、预期成效等推进情况进行交流分享。冯主任作出下一步工作部署,要求各单位能积极发挥主动性,明确主体责任,确保项目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揭榜挂帅”活动能精准对接资源供需,最大限度优化整合优势资源,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创新思维、引领改革的有力举措,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不动产智治能力水平,推进我市营商环境提升和优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