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谋划土地储备项目 有效保障土地要素供给——市储委会办公室召开工作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5 17:51 来源:市自然资源整治储备中心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为提高土地储备项目谋划科学性,规范市级土地储备项目做地与资金安排,8月3日下午,市储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市储委会办公室工作组会议,对2022年度宁波市市级做地主体土地储备项目可行性方案编制计划年中调整情况、相关土地储备项目可行性方案及实施方案编制成果进行了技术会审。市储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罗剑光,市储委会办公室各工作组、有关辖区政府与市级做地主体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一致认为,可行性方案编制通过明确区块发展方向、开发周期、出让时序、资金平衡及规划设计等,能有效确保项目生成的科学性,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建设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经济稳进提质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市级统筹发展战略,大大提高了项目谋划的精准度,能够有效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下一步,相关做地主体将根据与会各方意见,扎实做好与各部门衔接工作,进一步修改完善,有效促进研究成果转化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