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不动产甬小不青年先锋队荣获2022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

发布时间:2023-03-21 09:20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近日,共青团宁波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命名2022年度、继续认定2018-2021年度宁波市级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市不动产甬小不青年先锋队被命名为2022年度宁波市级青年文明号。

市不动产甬小不青年先锋队现有干部职工35名,其中35周岁以下21名,占比达60%,多数都为一线窗口工作人员,是一个年轻且充满激情活力的高素质团队。先锋队的全体队员们坚持立足平凡岗位,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诚服务,助力不动产登记事业,彰显了积极向上的青年风采。

作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一线窗口的主力军,市不动产甬小不青年先锋队紧紧围绕中心“三化三创”要求,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的初心使命为抓手,加快推进不动产智治建设,强化各部门协同共同实施“一窗联办”,深化“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二手房转移登记网上办、自助办等便民利企服务举措,全省首创完成二手房银行和公积金的“带押过户”登记试点。工作成果被多家权威媒体宣传报道,并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表扬。同时,通过严格落实服务评议机制、窗口早会制度、“蓝马甲”大厅帮扶等,切实加强对大厅窗口的管理,进一步推动作风效能建设,各项评价指标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多家进驻单位中名列前茅,充分展现了全体先锋队队员们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

“青年文明号”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市不动产甬小不青年先锋队将以此为新起点,继续秉承着“一心一意捍卫,全心全意有爱”的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持续探索“青年文明号”工作的新途径、新做法,在深化层次、丰富载体、促进发展上下功夫,不断开创不动产登记工作和队伍建设新局面,用实际行动唱响青春誓言、谱写青春华章,奏响踔力奋进最强音!

cf60785ac8baa26da20f8aba10f1dd3.jpg


399456385478ba73ef2e9a9c8164b9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