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海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登记管理二科获“区级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 2023-03-21 阅读次数: 来源:镇海分局

近日,镇海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登记管理二科被区妇联授予“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镇海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是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镇海分局的下属副处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二科系镇海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内设科室,现有岗位人员共计18人,其中女性职工16人,女性占比为88.89%。继去年创建“宁波市巾帼标兵岗”以来,中心一直以“蜂行”文化为巾帼品牌内涵,以“蜂聚—筑巾帼同心之梦,蜂起—运创先争优之力、蜂涌—担柔情奉献之任,蜂舞—赶革故鼎新之潮”为创岗目标,把“巾帼文明精神”融入到窗口以及其他各项工作中,拓展延伸改革领域、推动改革提速增效,用女性特有的品质、辛勤的耕耘,提高服务质量,尽显巾帼风采。从成立以来,已共为群众和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40万件,日均办件量200余件。

“区级巾帼文明岗”这个荣誉称号,是对不动产登记中心登记管理二科登记为民、服务发展的褒奖,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接下来,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以“蜂行”文化为引领,时刻发挥妇女同志“半边天”的作用,用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开拓创新、笃行致远,为镇海区不动产登记事业的新发展贡献“她”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