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来信啦,是表扬信!

发布时间:2023-03-22 15:45 来源: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来函,对规划院卢宁同志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与审批专班挂职期间的优异表现给予表扬。信中提到,“你局所属宁波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卢宁同志,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与审批专班集中办公期间,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与地方实操经验,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工作表现突出,为我省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提供了支撑,得到了我局领导同事的充分肯定,现予以通报表扬。”

编制国土空间规划是理顺规划体系、实现“多规合一”的基础性工作,是国土空间可持续发展的指南、落实重大战略部署的空间蓝图。在14个月挂职学习期间,卢宁先后参加了各类座谈、研讨、评审、汇报等会议50余场,深刻体会到机关工作方式的科学性和有效性。

无论是三区三线划定、省级规划编制等技术保障工作,还是成片开发合规性审查、楼堂馆所整治、全省燃气及危化品相关领域安全专项整治、规划领域信访督查等行政管理工作,他都当做一次学习、研究的机会,从更宏观、更全面的高度去审视工作、落实工作。

在信访督查实地调研工作中,卢宁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圆满解决了旧村改造项目拖延问题等3起案件。作为核查小组一员,他在充分了解情况后,通过有效沟通及时安抚当地村民情绪,以一名规划师的身份,耐心为村民介绍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的相关政策法规,以及拟安排安置地块的优势条件,积极研讨解决对策。

时光飞逝,温暖和煦的春天如约而至,卢宁也迎来了挂职之旅的句点。他说,“一年的挂职锻炼,繁忙而有序,领导和同志们给了我无比的关怀爱护和悉心指导,使我在各方面都得到了较为全面的锻炼,政治信念更趋坚定,思维方式更趋辨证,工作能力更趋完善,为人处事更趋成熟。今后,我将把好的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及各地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具体工作的实践中去,为‘多规合一’下的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D4E3D2D4-E1B7-4ef1-B3BD-F975933B05DD.png


微信图片_202303211122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