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不动产、税务联合预审高效助力外省企业国资整合

发布日期: 2023-03-23 阅读次数: 来源:鄞州分局

近日,鄞州区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收到来自辽宁某国企办事人员送来的锦旗,对鄞州区不动产、税务部门联合预审高效办结该企业在鄞州国有资产划转登记表示衷心感谢并高度肯定了该区的行政服务效率。

年初,疫情管控措施优化后,该企业相关人员专程从省外飞至鄞州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咨询关于该企业在该区投资的不动产如何在其子公司与集团公司之间进行无偿划转并登记相关事宜。窗口接到咨询后,即时与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鄞州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工作人员组成预审组,对该业务资料进行联合预审,并一次性告知需补齐资料,留下联系方式,在该行人员回单位准备资料过程中实时对其进行远程指导,待企业将资料准备完毕后,递交窗口,两部门紧密配合,第一时间为该企业办结国资划转登记业务。

此次两部门联合预审并快捷有效地服务异地企业完成资产整合划转登记,切实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方位、高标准展现鄞州城市形象,打响鄞州城市品牌,得到了办事群众的好评!

b5e3e0262d8ceb148465fa3e197495a5.JPG


57b4d6d788045879eb68b94f93629968.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