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多举措应对节后办证高峰

发布日期: 2023-03-24 阅读次数: 来源:象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春节过后,象山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迎来了一轮办证小高峰。自1月28日起,共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10136件,发放不动产权证书 3345本、不动产登记证明3106本,业务量日均274件,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近13%。为满足广大群众登记需要,象山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积极应对、主动作为,有效缓解办证压力。

面对登记业务激增压力,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主动延长工作时间,加班加点为群众服务,试行“无差别全业务”办理,保质保量做好登记业务,累计延时服务50余人次;同时,结合“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模式,宣传推广不动产登记网上办、掌上办,积极引导群众在浙江政务服务网、浙里办APP、智能服务终端等数字化平台自助查询、办理,全面提升服务效能。

下步,象山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以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活动为重要抓手,持续推行更多便民举措,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质效。

现场照片.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