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逐梦甬城 共建未来——2023年宁波市区地块推介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7 09:44 来源:市土地市场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为助力全方位土地推介,保障土地要素供给,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结合市土地市场服务中心支部2023年“甬小地”党建品牌系列活动方案,3月24日上午,市土地市场中心举办2023年宁波市区地块推介会,共吸引了荣安、华润、滨江、建发、绿城、万科、伟星等50余家知名房企和区域龙头房企代表参会。

本次推介会共涉及17宗涉宅地块,总面积约75.1公顷(1126.7亩),均属于地理区位优越、整体配套丰富,发展前景可期的优质地块。其中海曙区6宗,江北区2宗,镇海区1宗,北仑区3宗,鄞州区4宗,奉化区1宗。推介会通过PPT、推介手册介绍了这些重点地块的指标情况、周边配套和规划优势,让参会房企提前深入了解地块详情,增强了参与开发建设的信心。

会议座谈环节,各房企代表与相关部门进行现场互动交流,畅所欲言,凝聚共识,共同商讨如何优化宁波市土地供应模式。许多房企对于地块相关要求进行了咨询,并对土地供应提出若干建议,相关部门代表现场解答。不少房企表示,宁波市的发展有目共睹,希望为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力量,在供应地块过程中,希望相关部门能进一步明确出让条件,适当延长企业决策时间,考虑房地产企业开发隐形成本,精简后续报批报建流程。

土地市场中心和建筑风貌处领导对房企提出的问题作出了一一解释,并表示,房地产企业对于出让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有重要启示。中心会综合房地产企业诉求,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衔接,结合最新土地政策,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提振房地产市场信心作出努力,促进我市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平稳健康发展。

本次土地推介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未来,宁波市土地市场服务中心将继续响应“甬小地”党建品牌号召,贯彻“市场让资源配置更高效,服务使企业群众更满意”的服务理念,加强完善政企交流合作机制,推进营商环境市场化、公平化、法治化,逐梦共赢,再谋新篇!

推介会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