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7 14:11 来源:市自然资源规划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根据2023年3月3日发布的《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宁波市自然资源整治储备中心耕地保护岗位拟于近期组织面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面试前,招聘单位还将对面试入围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证件(证明)原件不全或提供的证件(证明)原件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能通过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当场领取面试准考证,按照面试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

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4月6日—4月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

资格复审地点:宁波市自然资源整治储备中心,宁波市鄞州区和济街9号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北楼1301室。

二、面试

1.面试时间:2023年4月8日(周六)

2.面试地点:宁波人力资源大厦(鄞州区兴宁东路228号)

面试人员须同时携带面试通知书、本人身份证原件等,按照面试通知书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到候考,超出规定时间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

3.考试时不得将手机、电子产品等工具带入考场。已带者,应关机并放置至考场指定位置。

4.考试成绩和列入体检人员名单一般于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在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上公布。

                           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