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3年3月28日不动产权利证书遗失的声明(海曙)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海曙分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序号:1

因保管不善,证书号浙(2021)宁波市海曙不动产权第0225913号,坐落于宁波市海曙区鎏金府6幢7号1104,不动产权证书遗失(灭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不动产权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戚圣爱

序号:2

因保管不善,证书号200531056/甬国用2005第0310829号,坐落于宁波市海曙区华楼巷19号<6-22>,不动产权证书遗失(灭失),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不动产权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张馨月

2023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