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第19届亚运会帆船比赛海洋预报保障服务能力建设子项目实施方案通过评审

2023-05-18 发布      来源:海洋预警预报处、宁波海洋中心

日前,我局召开了“浮标采购”、“短程地波雷达租用”等亚运会帆船比赛海洋预报保障服务中市局和象山局负责的能力建设9个子项目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专家评审会。为确保实施方案内容高水平、高质量,本次评审会特别邀请了自然资源部国家海洋技术中心、东海预报减灾中心、浙江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等相关部、省权威专家出席,对报告内容和质量进行全面深入的审核。

会上,各实施单位逐一汇报了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与会专家和部门针对实施方案中项目目标和工作任务,分别从组织实施、工作内容、技术路线、作业方法、仪器设备、进度计划、质量保障、运维管护、应急处理、安全生产等各方面进行了审阅。

会议认为相关项目实施方案技术路线清晰、作业方法合理、质量控制与应急保障措施得当、进度安排合理,方案总体可行,各实施方案中提出的各项技术指标可以满足第19届亚运会帆船比赛海洋预报保障服务要求,同意各项目实施方案通过评审。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第19届亚运会帆船比赛能力建设各子项目实施方案要求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提供精细、准确、及时的海洋观测预警服务,为亚运会帆船比赛护航。

亚运会帆船比赛能力提升子项目实施方案评审会.jpg


© 2005-2020 zgj.ningbo.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文域名: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大数据中心

浙公安网备:33021202001143号浙ICP备11041234号-5网站标识码:330200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