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第19届亚运会帆船比赛海洋预报保障服务实施方案》通过评审

2023-05-06 发布      来源:海洋预警预报处、宁波市海洋预报台

4月26日,我局召开了《第19届亚运会帆船比赛海洋预报保障服务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专家评审会。此次会议由东海预报减灾中心承办,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浙江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上海市海洋管理事务中心、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宁波海事局、宁波市港航管理中心、宁波市海洋预报台、象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象山县体育中心、象山亚运办等相关单位领导、专家出席评审会。

会上,编制单位详细汇报了方案的主要内容,与会专家和部门在听取汇报后,针对方案中拟开展的比赛海域海洋水文环境和海底地形现场监测与调查、海洋观测系统建设、海洋数值预报系统建设、赛区海洋预警报智能制作系统建设、赛区海洋预报服务系统建设等各项任务逐一进行了审阅。

会议认为方案提出的海洋预报保障服务内容完整,技术路线合理,产品设计适用,展示形式丰富,预期成效显著,进度安排合理,可以满足第19届亚运会帆船比赛保障需求,同意该方案通过评审。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方案要求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提供精细、准确、及时的海洋观测预警服务,全面护航亚运会帆船比赛。

第19届亚运会帆船比赛海洋预报保障服务实施方案通过评审234.png

© 2005-2020 zgj.ningbo.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文域名: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大数据中心

浙公安网备:33021202001143号浙ICP备11041234号-5网站标识码:330200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