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本站

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zgj.ningbo.gov.cn)是由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的官方网站。它是联系市、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行业各部门的桥梁与纽带,是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电子政务平台、业务管理平台、资源共享平台和信息服务平台。目前共有4个一级栏目28个二级栏目,功能涉及政务公开、网上办事、互动交流等。网站主要功能模块有:

(一)政务公开。包括机构概况、领导之窗、政府信息公开、公示公告、财政信息等相关栏目,涵盖了我局所有政务信息,切实落实政府信息的公开工作。对于财政信息、计划总结、统计数据等均予以公布,接受群众监督。

(二)办事服务。以便民为目的,整合网上办事服务。涵盖网上办事、查询服务、常见问题、常用系统和标准地图服务,切实方便用户集中浏览、查询。

(三)互动交流。以“公众监督”为主线,设立“领导信箱”、“调查征集”、“在线访谈”等一系列栏目,收集公众对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的诉求和建议,并及时给予反馈。

(四)专题专栏。包含“精彩专题”、“往期专题”栏目,以直观的方式把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进展及成果展示给公众,以达到宣传的目的。  

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作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行业的核心网站,提供权威、及时、准确的政务信息和行业信息,大力推进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行业信息化建设的进程,为各级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网络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