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1年第17期:宁波市第二批集中出让分布图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 字号: 保护色:

2021年2月,自然资源部要求包括宁波在内的22个重点城市住宅用地实现“两集中”:一是集中发布出让公告,且2021年发布住宅用地公告不超过3次,二是集中组织出让活动。“两集中”随即成为宁波土拍市场最受瞩目的“大事”。

4月29日,宁波市自然资源局发布第一批集中出让公告,5月27日首次集中土拍落下帷幕,10月13日,终于发布第二批集中出让公告。本期芈月图将带大家一起来看一下第二批集中出让项目的分布情况。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点击此处下载原图

从出让地块的所在行政区可以看到,此次集中出让涉及全市7个地区,总计46宗,187.3万平方米。其中奉化区推地最多12宗,其次是鄞州区11宗,江北区和镇海区7宗,位列第三。从项目分类中可以看到,本轮出让包括29宗住宅项目,11宗商住混合项目和6宗租赁住房项目。

  本次竞拍将于11月3日(29宗)、4日(17宗)集中出让。

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甬土告〔2021〕01060号)